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汤培远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李艳美   时间:2022-05-31 15:34:36   点击率:

5月30日,临沧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赵贵祥、李明昌、唐永春、吴罕节,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5月30日召开,会期半天。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