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与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视频会谈
精准对接企业   及时跟踪问效   确保招商引资落地见效

张之政 耿福能出席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董俊   时间:2022-06-14 10:19:32   点击率:

继6月9日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成都实地考察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后,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之政在临翔区与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福能进行视频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张之政指出,临沧中药材资源丰富、种类繁多、药用成分含量高,是独具特色的药材之乡,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临沧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康养旅游及特色中药材种植等产业,初步形成了集药材种植、加工、物流、医疗、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大健康医药产业体系,结合中药材种植打造滇龙胆庄园、滇重楼庄园、滇黄精庄园、茯苓庄园等正当其时、正逢其势。

张之政表示,希望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拓展市场,尽快把相关产业项目布局到临沧。临沧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务实的举措、最精准的政策、最专业的招商队伍,精准对接,及时跟踪问效,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确保招商引资取得实效。

张之政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坚持常态化招商、探索多形式招商,针对已签约企业、意向性企业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跟踪问效,围绕绿美临沧的美丽地产、文化旅游、特色农产品加工、绿色能源、中药材种植加工、装备制造、健康养老、边境陆港、园区建设9大重点领域梳理项目库,紧盯项目招商,推动招商引资更加有序高效。

耿福能表示,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将组建工作专班深入临沧进行实地考察,加大对接力度,努力推动形成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做实做好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