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汤培远到双江沧源调研时要求认真践行“三个工作法” 全力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罗云生   时间:2022-06-15 10:32:51   点击率:

6月8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深入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沧源佤族自治县调研时强调,认真践行“三个工作法”,全力服务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

调研中,汤培远深入乡(镇)、村寨,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河长制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对《临沧市古茶树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以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等挂钩联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汤培远要求,实行“大分工、大合作”机制推动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挂钩负责同志要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到乡村振兴一线、招商引资一线、重大任务一线,解决三产融合发展、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强边固防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要认真践行项目工作法,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市、县标志性工程以及新能源等项目落地见效;要认真践行典型引路法,在推动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等方面向先进地区学习,全面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激发持续攻坚创效的新动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