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五届五次主席会议

李银峰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彭文昌 张正霖   时间:2022-06-16 14:42:19   点击率:

6月14日,市政协主席李银峰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五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唐文庆、张永明、袁清祥、李彪、李祥生、王萍,市政协秘书长字德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1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审议《政协临沧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方案》《关于持续优化临沧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关于临沧市30户以上自然村公路硬化工程推进情况界别协商意见》《关于临沧市中草药种植对口协商的报告》《关于〈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协商的报告》《关于实施现代商业企业家培训工程专题协商的报告》《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委员学习的办法》。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找准政协履职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实施提供参考,在临沧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上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