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昆明浙商产业园投资公司考察团来临考察

杜建辉出席座谈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杨再国   时间:2022-06-20 11:12:33   点击率:

6月17日,昆明浙商产业园投资公司考察团到临沧就光伏产业、口岸建设和产业链建设项目,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洽谈。

6月19日上午,昆明浙商产业园投资公司考察团临沧考察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牟洪操主持。

浙商产业园投资公司董事长黄国平、香港太平洋控股董事长章震洲、柬埔寨中国商会副会长俞利峰等10余位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杜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昆明浙商产业园投资公司考察团到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杜建辉指出,当前临沧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交通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正逐步显现,是一片发展的热土。浙商人才济济、实力雄厚,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到临沧投资兴业,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临沧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合作共赢。临沧市委、市政府将发挥好沿边、开放、资源和投资优势,围绕重点产业、重点区域和重大项目,全力优化投资和发展环境,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黄国平表示,临沧是中国直通印度洋最便捷的陆上通道,区位优势无可替代,未来发展蕴藏着巨大商机。考察团将带动更多的浙江企业家到临沧投资创业,争取早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其间,考察团先后深入孟定清水河口岸、临沧滇西生物特色(加工)产业园、临翔区邦东乡考察。

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