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开幕

李银峰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王宏斌   时间:2022-06-21 18:01:03   点击率:

6月20 日,政协临沧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在临翔开幕。会议通报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审议《关于持续优化临沧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草案)》,围绕“持续优化临沧营商环境”进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

市政协主席李银峰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冯卫庆到会通报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冯卫庆在通报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和要求,把“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理念融入政府服务全链条,把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作为衡量营商环境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全市各级各部门从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推动流程再造、创新支持政策、优化服务供给,各项政策措施相继出台,政策体系逐步健全,市场改革深入推进,法治化建设步伐加快,政务服务高效便捷,有力助推了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仲旭、李文娟、周永智、王立琛、纪丙武、杨琦、赵小平、普国忠、周朝相、杨达云等10位常委、委员作大会发言,围绕推动益企服务常态化、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强化要素保障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唐文庆提出初步协商意见。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23个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情况,并对委员协商发言内容作回应发言。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市政协副主席张永明、袁清祥、李彪、李祥生、王萍,秘书长字德用出席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非市政协常委的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住基层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