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杨宇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专项行动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社会面管控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垚沛 李艳美   时间:2022-06-21 18:02:17   点击率:

6月20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专项行动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社会面管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全力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杨宇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专项行动的领导,全市政法系统要把此次“回头看”专项行动作为平安临沧建设的重点任务安排部署,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对标此次“回头看”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排查隐患,认真梳理重点案件办理情况;刀刃向内,进一步强化政法队伍建设;管疏结合,注重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工作;强化督导,发挥好督查检查的“利剑”作用。

邱明主持会议,张庆星作工作安排,杨利民、赵雪出席。

会议在各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