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与重庆市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招商引资业务视频交流 

加强沟通交流 巩固招商成果 

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务实合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字学林 彭先文 董俊   时间:2022-06-21 18:05:21   点击率:

6月20日,市委书记张之政在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临翔区分别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业务交流视频会议,先后与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硕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业务交流。张之政强调,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工作理念,加强沟通交流、巩固招商成果,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务实合作。

张之政说,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光荣的历史,是集军用装备、石油天然气装备、环境装备和汽摩关键部件科研、制造、工程与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相应板块产、学、研全国领先。自2019年重庆华硕建设有限公司开工建设天然气管道临沧支线以来,工作卓有成效,对重庆华硕建设有限公司在临沧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和致谢。

张之政强调,随着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的加快推进,临沧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真诚希望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硕建设有限公司,积极融入和参与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在临沧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在智慧化城市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国际商贸物流、绿色能源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助力临沧、爱上临沧。

张之政表示,希望双方在深入合作的基础上,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坚守法律红线,坚持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原则,欢迎企业来临投资兴业的同时,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维护好临沧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依法依规保障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最佳创业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担当的能力和品质,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为党和人民工作,做善人、行善事,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沟通、精准对接,尽快到临沧进行实地考察,寻求更多合作空间,落实更多合作项目,抓住机遇,共谋发展。

重庆华硕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重庆华硕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临沧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新起点,加强与政府联动,进一步推进终端市场开发建设,从实效出发,以实绩检验,维护好企业形象、服务好临沧发展。

李光辉、陈昌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