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闭幕

李银峰作总结讲话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王宏斌   时间:2022-06-22 14:42:24   点击率:

6月21日上午,政协临沧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完成各项议程在临翔闭幕。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文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审议通过了《关于持续优化临沧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五届市政协第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采取常委和委员进行重点发言、全体常委进行分组协商讨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情况并作回应发言的形式,让委员与部门同志点对点、面对面的协商,委员履职热情高涨、好点子多,部门回应诚恳务实、针对性强,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共识、推动工作,为市委、市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效决策参考。

李银峰要求,要认真总结成绩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年度重点工作,把工作逐项落细落小落实。要持续深化读书学习,推动“书香政协”建设。要深化拓展“协商在基层”工作,持续擦亮“边寨协商”特色履职品牌。要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提升经常性工作质效。要以喜迎、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共二十大为主线,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唐文庆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永明、袁清祥、李彪、王萍,秘书长字德用出席会议。

闭幕会前,举行了《“协商在基层”工作的理论源头、实践探索和成效经验》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