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视频业务洽谈

以绿美公园城市建设为载体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张家兵   时间:2022-06-23 20:08:53   点击率: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洽谈视频会议,他强调,要以双方签订框架协议为契机,以绿美公园城市建设为载体,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提升城市品位,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张之政指出,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在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施工和房地产开发等诸多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6月17日,临翔区人民政府和中铁十局集团第七工程局在重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搭建了双方合作平台,必将助推临翔区拓展城市发展的空间,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和品位。

张之政强调,近年来,临沧突出城市特点,注重打造城市新区、产业新区、治理新区,不断提升城市的聚集能力、承载功能、居住条件和管理服务水平,绿美公园城市形象不断提升,特别是随着中缅印度洋海公铁联运物流新通道建设的加快推进,临沧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欢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将集团取得的成功经验、发展模式搬到临沧,投资临沧、扎根临沧、爱上临沧。

张之政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跟进要素保障,全力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希望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瞄准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的有利时机,建好临沧根据地,在项目建设中全面展示集团新班子、新形象、新业绩。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明表示,临沧市区位独特,优势明显,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十足,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品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扎根临沧、服务临沧,加快干好已确定的项目,打造精品样板,为大美临沧建设做贡献。

陈昌砚,临翔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