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之政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张家兵   时间:2022-06-23 20:10:47   点击率:

6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研究部署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等工作。

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做好粮食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稳就业保民生等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深化重点领域反腐败工作,推动我市各领域反腐败斗争不断走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以更硬的措施、更好的办法、更实的作风,逐条逐项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充分发挥沪滇协作项目效益,加强驻村工作队员管理培训,抓牢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促进脱贫地区脱贫人口持续增收,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好我市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举措9个方面50项具体措施,将各项政策措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实效,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