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与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宇致辞并揭牌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王宏斌   时间:2022-06-24 17:15:14   点击率:

6月22日,市委宣传部与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勠力同心打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地。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中义分别致辞并揭牌。

杨宇表示,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是在临沧土地上不断成长、不断发展壮大的综合性大学,“地方性、应用性、开放性”的办学特色成效显著。希望双方紧扣“三个心向”“民族团结进步”、对外开放、思政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缅智库建设、铸魂育人、引才育才上下功夫,打造校地合作的“共同品牌”。临沧各级各部门要扛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一体推进的良好局面。

张中义表示,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将抓住此次共建契机,与市委宣传部精诚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抓好各项共建任务落实,以良好共建成效推进全市理论武装工作在高校走深走实。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钰,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黄城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