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与参加新时代干部人才培训工程第一批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时强调 

珍惜机会 珍爱平台 用创新思维研究工作干事创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张家兵   时间:2022-06-24 17:17:24   点击率:

6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之政与临沧市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处级领导干部示范培训班、乡科级干部示范培训班、股所级干部及新录用选调生示范培训班暨年轻干部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部分学员代表座谈。张之政强调,要珍惜走进学校培训的机会,珍爱党和人民搭建的平台,用创新思维研究工作干事创业。

张之政指出,此次培训班是临沧市新时代干部人才培训工程启动班,各位学员是第一批学员,要倍感自豪和光荣、更加珍惜学习机会。临沧的发展需要政治合格、业务达标、身体健康、情志丰富、工作出业绩、干事敢担当的干部。走进培训班是思想进步最快的一种方式,思想、境界、觉悟进步了,行动才会进步。

张之政强调,没有创新就没有希望,思想上没有创新,行动上就不会有创新。培养创新思维的方式是在自己的岗位和工作领域,做精做透,练就“照葫芦画瓢”能力的同时,大胆改革、修正错误。要加强健康情志的训练,有情志、有情怀的人才能承受压力,最终战胜压力、战胜困难。

张之政强调,从事领导工作、管理工作、干部工作是非常光荣的,没有哪个干部天生就能当领导,没有哪个领导天生就能当指挥官。领导干部政治上、思想上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条心,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落实党的决定。

张之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在选人用人上花大力气,为党发现和培养一批最具战斗力的指挥员,推动党的事业长久稳定、不断发展。每一个层级的领导干部,要珍爱党和人民提供的平台,离开这个平台就是一名普通人。要做好干部的新老交替,大力培养中青年干部、妇女干部、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确保薪火相传,让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在临沧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创新发展分别汇报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李光辉主持,陈昌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