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临沧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重要回信精神主题文艺晚会

徐荣凯张之政杨宇汤培远李银峰出席晚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阮海燕 彭文昌   时间:2022-07-01 11:09:05   点击率:

6月30日晚,我市举行“我们都是收信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重要回信精神主题文艺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一起重温总书记、党中央对边疆各族人民的深情挂念和亲切关怀,热烈表达边疆人民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的拳拳之心;生动展示“学回信、见行动、办实事”的临沧实践和把感恩之心化为奋进之志的临沧精彩。

原省委副书记、省长徐荣凯,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江红出席晚会。

市委书记张之政,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政协主席李银峰,以及市领导蒋世良、李寿志、顾炳战、陈昌砚、邱明等出席晚会,并在晚会上进行了《永向太阳升》集体诗朗诵。

晚会在歌舞《嘱望》团结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晚会围绕“建设美丽家园”“维护民族团结”“守护神圣国土”“唱响幸福之歌”四个篇章,分别以歌舞组合、花灯短剧、相声、说唱、小品、情景歌舞、现代舞、诗朗诵、童声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示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边疆临沧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的鲜活场景;生动体现了边疆各族人民爱党、爱国的光荣传统,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守护家国的真挚情怀;真切表达了临沧各族儿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

晚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情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激情澎湃的歌曲、灵动多姿的舞蹈、生动精彩的演绎、美轮美奂的艺术场景,为在场观众及全市人民奉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为奋力推进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烈氛围。

在临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和其他厅级领导,市级各部门,中央、省驻临单位,驻临军警部队和临翔区、沧源佤族自治县负责同志,市、区干部群众代表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