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增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沧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董俊   时间:2022-07-06 11:23:53   点击率: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张之政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扛实政治责任,强化信息报送,做到情况互通,增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沧。

张之政指出,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政法系统各部门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科学安排,严密部署,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建设平安临沧、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张之政强调,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专项行动是对前期工作成效的巩固提升,也是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的有力抓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战果。

张之政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推进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工作重点,立行立改,努力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工作部署再强化、深挖彻查再发力;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对问题线索、执行环节、案件办理全面开展“回头看”,做到问题线索全部清零、重点案件全部办结、顽疾整治清仓见底;要强化跟踪问效,每月召开一次工作调度会议,及时研判会商存在问题,形成工作责任清单,确保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寿志、陈昌砚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