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之政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董俊   时间:2022-07-07 10:45:52   点击率:

7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党代表会议精神,自觉践行省委书记王宁关于“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坚定信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结合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做好矛盾纠纷积案化解工作,梳理排查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选优配强信访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矛盾纠纷、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推动临沧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开展“接地气、摸实情、解难题、增感情”蹲点调研活动,深入一线认真研究党的工作,把情况搞透、把思想搞准、把举措搞实,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基层,切实解决基层困难问题。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进一步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通知》,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牢固树立过苦日子的思想,厉行节约,坚决杜绝铺张浪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