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临沧文明城市创建再获佳绩 凤庆、耿马被命名为第五届云南省文明城市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唐炜   时间:2022-07-12 09:25:45   点击率: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命名第五届云南省文明城市的通报,我市凤庆县、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被命名为第五届云南省文明城市。目前,临沧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1个,已命名云南省文明城市4个。

文明城市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每三年评选命名一届。

近年来,临沧市精神文明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聚焦聚力不断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环境新面貌、文明新风尚、精神新状态、思想新自觉和城市新进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