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时强调 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张之政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董俊   时间:2022-07-13 09:36:22   点击率:

7月1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周凯案件教训,强化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治理,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内部警示教育专题片《亲情绑架下的权力腐败——周凯家族式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李寿志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发言,赵建弘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摆在首位,廉洁齐家、严以律己,真正树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建好家庭。

张之政指出,良好的家教家风是最好的传家宝、坏的家教家风会给家庭和工作带来灾难,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崇高的责任担当立家,用优秀的传统美德持家,用党员干部的标准要求治家,积极培育和涵养好的家庭家教家风,厚植家国情怀。

张之政强调,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德要配位、业要配位、情志要配位,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牢“严管厚爱”的治家理念,自觉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格立好家规、约束好家人、培育好家风。

张之政要求,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发展大局强化政治监督,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面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推全市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向上向好,为建设美不胜收、美至极致、美至悠远的临沧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