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暨第二季度委员活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田晨星   时间:2022-07-14 15:44:04   点击率:

7月12日,市政协召开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暨第二季度委员活动。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文庆出席座谈会和相关活动。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县(区)政协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做好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作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围绕突出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抓好乡村发展治理重点、政策保障、加强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强化专委会自身建设,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助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前往临翔区忙畔街道玉龙社区、博尚镇碗窑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开展市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