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与临沧市领导干部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时强调 

有理想树正气 在不断学习干事砺炼中成长成才

杜建辉出席 杨宇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董俊   时间:2022-07-14 15:46:17   点击率:

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之政与临沧市县处级、乡科级、股所级领导干部示范培训班(第2期)暨乡(镇、街道)新录用公务员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部分学员代表座谈。张之政强调,领导干部要学着当,要敢于到“石头窝”里打滚、“烈火”中烘烤,一步一个脚印砺炼;要珍惜组织搭建的平台,有理想、树正气,在不断学习干事砺炼中成长成才。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主持。

张之政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没有私利,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政党。作为一名党的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想当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的价值观是正确的,但必须德要配位、业要配位、情志要配位。要强化学习、勇于担责,把汗水流在田间地头、工厂车间、项目一线,磨砺意志、砺炼本领。

张之政强调,领导干部的成长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是一个不断在学中干、干中学的过程。要在学中干,学理论、学知识、学方法,锻炼“照葫芦画瓢”的能力,一步一步砺炼本事,使自己“百炼成钢”;要从小事干起,不能小事不愿干、大事干不了,一步一个脚印走扎实;要多干事,在一次一次的实践锻炼中开阔眼界,积累经验,提升本领;要巧干事,用巧劲、使巧力,不断积累工作方式方法;要干难事,做难事必有所得,在急难险重中勇敢向前;要创新干事,大胆闯、大胆试,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取得更大更好工作业绩;要干大事,树立远大革命理想,拓宽视野、胸怀大局,奋力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杜建辉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厚植理论功底,坚定人生目标,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执政能力和精神境界,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切实在推动本职工作提质增效上取得新成效。

杨宇要求,要感恩组织培养,珍惜工作岗位,在急难险重中磨炼意志、提高本领,围绕中心、真抓实干,以“我们都是收信人”的使命担当投入到临沧各项建设中,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

陈昌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