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杜建辉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张家兵   时间:2022-07-14 15:47:54   点击率: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要深入推进科技人才评价改革,优化评价方式方法,激发科技人才活力。要加大金融风险防范力度,坚决遏制新增政府隐性债务。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乡村建设暨2022年上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解决“有新房没新村、有新村没新貌”问题,统筹好城乡规划,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要高位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现场推进会精神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要全力做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国家级检查验收迎检工作,确保如期顺利高质量通过检查验收。

会议传达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时要求,要严格落实“九不准”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