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对查映伟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杜建辉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张家兵   时间:2022-07-18 09:59:34   点击率:

7月1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通报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查映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情况,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第46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对查映伟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坚定不移地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干事作为的从政环境,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对查映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了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省委持续正风肃纪、高压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集中体现了省委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要抓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以身作则,不断强化廉洁自律的主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定,不议论、不打听、不干扰、不造谣,集中精力谋发展、一心一意干实事,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用实际行动维护好临沧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政府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