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王宏斌   时间:2022-07-19 10:19:27   点击率:

7月18日,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对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巡察监督具体化、精准化。要精准把握本轮巡察的特点和重点任务,提高巡察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做到精准聚焦、有效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把巡察规范化建设要求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探索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临沧路径、临沧实践,不断提高临沧巡察工作“辨识度”“贡献率”,以巡察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