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

李银峰主持


来源:    作者:字学林   时间:2022-07-19 10:20:40   点击率:

7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查映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情况,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第46次(扩大)会议精神。

市政协主席李银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坚决拥护、坚决支持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的决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案为鉴,不断警醒,始终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原则问题面前立场坚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决扛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认识、汲取教训,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建设良好家风,打造清廉机关。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常委会的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要点,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市政协保留厅级待遇干部,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