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扩大)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汤培远主持   时间:2022-07-21 08:25:56   点击率:

7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八次(扩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文章,党组成员施志胜、李明昌、唐永春、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五届市委常委会第43、44、45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2022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讨论研究了关于提名推荐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出缺代表候选人的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跟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紧扣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需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依法履职、守正创新、跨越发展,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