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军事日活动

杜建辉汤培远出席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张家兵   时间:2022-08-01 09:31:58   点击率:

7月31日,我市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军事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率队来到武警临沧支队驻地,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和全市各族人民,向驻临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全市退役军人、烈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一同观看宣传片,观摩军事科目演练和装备展示,实地了解驻临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力改革强军的最新实践成果。

杜建辉指出,近年来,驻临部队官兵、民兵和预备役人员在践行强军目标中抢先锋、打头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抢险救灾、边境维稳处突等重大任务,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希望军地同心同向、合力强边固防,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抓实战军事训练,在加强国防建设、守护边疆安宁、维护国家安全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临沧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军队建设,解决好军人的“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赵子杰、顾炳战、邱明、牟洪操等军地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