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沧    时间:2022-08-02 08:53: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腾出更多财政、资源用于改善民生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强化监督检查,以政府机关“紧日子”换人民群众“好日子”。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时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抓紧抓实绿美临沧建设和新型城镇化。要科学稳妥有序实施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在建设“绿美临沧”上主动作为,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分类分步实施,创新建营管护模式,扎实推进绿美临沧建设。要以促进人的城镇化为核心,深入实施城镇提质工程,实现城市品质、产业支撑能力、城乡融合发展水平、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王予波省长对供销合作社工作批示精神和王显刚副省长专题研究供销合作社工作指示精神时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以为农服务为宗旨,坚决扛起新常态、新机遇赋予的新使命。要抓班子带队伍,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服务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全市耕地保护工作、全市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