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临沧市2022年度省对市综合考评工作调度会议提出 全力争先进位 推动跨越发展

杨宇讲话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时间:2022-08-03 09:28:09   点击率:

8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度省对市综合考评工作调度会议。会议提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激发昂扬斗志,对标先进、加压奋进,创新实干、争创一流,全力推进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检查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宇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检查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昌砚主持。

会议强调,综合考评工作是一个地区发展的直接体现,各部门、各单位、各县(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经验,正视存在问题,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要准确掌握考评办法的新要求,紧扣各自行业指标,对标对表、逐项落实,每分必争、每分必保,确保2022年度考出好成绩。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上要再重视,责任上要再压实,措施上要再具体,惩戒上要再严厉,真抓实干提效能,奋勇争先创一流,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作经验交流,市发改委、市文化旅游局作表态发言。省对市综合考评指标对应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