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李银峰在市政协2022年度第八次党组会议上要求 把讲政治旗帜鲜明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田晨星   时间:2022-08-05 08:56:05   点击率:

8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峰主持召开市政协2022年度第八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李银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继续书写临沧政协履职优异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银峰要求,要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最大限度地把各方力量汇聚起来,使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方向更明确、基础更坚实、履职更高效、作用更充分。

李银峰要求,要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平台、协商平台、工作平台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形势判断与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审议《政协临沧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方案》。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唐文庆、李祥生、字德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