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分别与上海市江苏省部分企业家进行招商引资业务视频对接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朝宇 王宏斌   时间:2022-08-05 14:52:08   点击率:

8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之政分别与上海市、江苏省部分企业家进行招商引资业务视频交流,瞄准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一对一接洽,高效率服务,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和落地双效率,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数量质量双提升,用气候、环境、资源、区位优势,吸引更多企业到临沧投资兴业。

张之政指出,临沧水电资源、绿色能源丰富,农产品品质好、气候资源优良,是名副其实的“恒春之都”“天然空调”。近年来,随着高速公路、铁路、机场、航运等综合交通枢纽不断完善,临沧构建起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发展后劲越来越足,蕴藏巨大的挖掘潜力。

张之政强调,当前,临沧正举全市之力推进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将以实现常态化运输为目标,持续做好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等大文章,新通道及其沿线产业布局蕴藏着巨大商机,诚邀各位企业家积极融入和参与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推动中缅印度洋新通道走向规模化、常态化,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张之政表示,临沧的发展需要企业,企业的发展也需要临沧。临沧将立足资源、区位和开放优势,加快构建高原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业、绿色能源新材料等特色产业体系,邀请各位企业家到临沧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临沧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一对一的精准对接、精准沟通、精准服务、精准保障等措施,分类梳理建立企业名册,根据企业投资方向,认真准备企业到临沧调研考察方案,并强化跟踪问效,为企业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最佳创业环境,切实增强招商引资效益。

上海陇品食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武进宇表示,临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公司将立足现有良好合作基础,加深互信往来,不断扩大交流,携手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

江苏银宝菊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郁步宏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沟通、积极对接,尽快到临沧进行实地考察,寻求更多合作空间,落实更多合作项目,抓住机遇,共谋发展。

陈昌砚参加,杨志厅、冯卫庆分别介绍相关情况。

江苏省工商联、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彩云之南农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微研众方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