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杨宇在全市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安全扎实有效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彭先文   时间:2022-08-10 10:42:58   点击率:

8月8日, 全市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超前谋划、提前部署、靠前发力,全面准确、高质高效做好宣传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要领学、紧扣要义讲、紧盯目标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把好方向导向,守牢安全底线,认真补短板、固底板、强弱项、补漏洞,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扎实有效开展。要聚焦主题主线,统筹开展理论、新闻、文艺、社会宣传和对外宣介,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