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专题座谈会提出协同配合 切实推动提案办理成果有效转化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周正华   时间:2022-08-24 09:39:03   点击率:

8月22日,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公职人员被留置、采取强制措施和受行政刑事处罚后相关业务办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精神座谈会,总结推广提案办理工作经验,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贯彻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唐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针对《关于建立临沧市公职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和受行政刑事处罚通报联系制度的建议》的提案,由主席会议成员督办,多次召开提案面商会议,主办单位广泛征求各协办单位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并修改完善,最终形成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公职人员被留置、采取强制措施和受行政刑事处罚后相关业务办理工作的通知》,通过市政协督办,主办和协办部门的共同努力,真正把提案督办与部门工作相融合,提案办理的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会议提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组织学习,严肃工作纪律,相互协同配合,做好督促检查,总结提炼经验,认真完善贯彻落实《通知》文件精神的长效机制,形成推动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的工作合力。

会上,市委组织部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各协办单位就落实提案办理成果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