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云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杜建辉 柳明林见证签约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王宏斌   时间:2022-08-24 09:44:29   点击率:

8月23日,市政府与云投集团在临沧围绕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与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柳明林一行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赵子杰、铁瑞林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云投与临沧的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座谈中,市政府相关领导分别对云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云投集团作为云南省目前唯一的世界500强企业表示赞许。大家表示,临沧市与云投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合作,扩大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推动更多项目在临沧落地实施。临沧市将进一步加强与云投集团的沟通对接,落实配套政策,做好协调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进合作项目加快落地,推动沟通更加紧密,合作更加高效。

柳明林表示,云投集团是云南省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全面布局“大公益、大金融、大数据、大文旅、大康养和‘一带一路’”核心产业体系,临沧市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云投集团产业布局与临沧市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集团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进一步找准契合点,在文化旅游、林产业开发、综合交通、智慧城市及绿美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度融入临沧发展,通过市场化方式谋划大项目、运作大资金,形成聚集效应,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云投力量。

临沧市石庆贺、杨志厅,云投集团王东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