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临沧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驰而不息转作风提效能增活力,按下高质量跨越发展“加速键”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海涛 张学虎   时间:2022-08-26 11:26:26   点击率:

我市始终坚持引导与整治并举、“正面宣传”与“反面曝光”相结合,在“正面宣传”和“反面曝光”中转作风、提效能、增活力,加强“严、勤、实、细、深、全、进、竞”作风建设。

在全市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开设“作风革命 效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跨越发展”等宣传专栏 30 余个,并设置邮箱和公布热线号码。目前,市级媒体刊播相关稿件 2000 余条次,省级和中央主流媒体分别刊播 29 条和 17条。市纪委监委结合“清廉临沧”建设,运用“廉洁临沧”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等信息平台,开设“临沧市纪委监委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曝光专栏,对反面案例进行曝光。

今年以来,通报曝光有关作风革命和机关效能建设内容的典型案例 3 批次,涉及 6 个问题 7 人;监督发现问题清单 13 期涉及问题 57 个,报送典型案例 19 个;查处不作为、乱作为、不履职、不正确履职案件 26 件 43 人。通过“正面宣传”和“反面曝光”,临沧广大党员干部“严、勤、实、细、深、全、进、竞”的工作作风正在形成,将“中央有号令、省委有部署、临沧见行动”的要求定格在临沧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