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人民政府与云南建投集团交流座谈会强调强化组织机构畅通共建机制 合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杜建辉 吕兵出席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张家兵   时间:2022-08-30 11:01:38   点击率:

8月28日, 临沧市人民政府与云南建投集团交流座谈会暨500亿重点项目总指挥部第六次生产调度会在临沧召开,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生产调度、开展深度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吕兵,云南建投集团副总经理王永强、仝德刚等出席。

杜建辉指出,临沧市与云南建投集团持续构建政企合作新机制,双方结对共建机制顺畅、深入合作意愿坦诚,通过前一阶段的共同努力,政企友好合作发展质效稳步提升,政企协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杜建辉强调,双方坚持问题导向,面对面查摆问题,有助于双方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机构,畅通沟通渠道,面对面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发展。要细化方案、分项施策、分类推进,要谋划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推进。要加强合作,合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多措并举加快建设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势能提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兵表示,临沧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在经济建设中转作风提效能增活力。云南建投集团将不断深化双方互信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双方的融合发展程度,不断拓展项目合作空间,为临沧市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听取了500亿重点项目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双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赵子杰、杨志厅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