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李银峰在市政协2022年度第九次党组会议上强调 学出坚定信念 学出使命担当 学出过硬作风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张正霖   时间:2022-09-01 10:37:46   点击率:

8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峰主持召开市政协2022年度第九次党组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芶开波,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文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祥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信访工作条例》的有关要求,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关于创建具有政协特色支部品牌的通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李银峰强调,要深入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什么建设人才强国、什么是人才强国、怎样建设人才强国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持续深入学、结合职能学、立足优势学,用好用活人才,以人才高质量发展赋能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

李银峰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用好履职手段,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银峰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履职活动融合起来,全方位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做到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全覆盖,真正学深、悟透、领会到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李银峰强调,要把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学习计划,聚焦发展安全协商议政,广泛开展宣传阐释工作,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