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持续深化社有企业改革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在临沧举行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罗新祥 田晨星   时间:2022-09-02 11:51:26   点击率:

8月30日至9月1日,由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举办的持续深化社有企业改革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在临沧举行。

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和丽贵,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黎少华分别致辞。

开班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冯卫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临沧市情。

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理论教学结束后,学员们分批到临沧云禾农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临沧缅宁府肉食品有限公司、凤庆县安石“滇红第一村”、凤庆滇红集团公司教学点参观学习。

全国各级供销合作社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社有企业、职业院校、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约300人参加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