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佤山风情美食大观园美食商贸系列活动各项工作就绪 特色美食盛宴开启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彭文昌 田晨星   时间:2022-09-02 11:52:13   点击率:

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将于9月14日至15日在临沧举办。日前,记者从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佤山风情美食大观园美食商贸系列活动也将同时启幕,届时来自市内外的上百家餐饮企业齐聚临沧,一场地域民族特色美食饕餮盛宴正式开启。

系列活动于9月1日至9月30日在临沧体育运动中心恒春星光美食和临沧文化中心广场2个活动区域同时开展,以“食药同源”健康生活、玩乐恒春星光、自在生活全民狂欢嘉年华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战略,更好地展现临沧民族特色、饮食文化、美食特点,打造临沧康养城市美食名片。

活动期间,将开展民族饮食文化、文艺演出、民族服装秀、澜沧江啤酒狂欢、绿色美食品鉴、绿色食材展示、绿色健康美食评选和农特产品、旅游产品销售等活动。

目前,系列活动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恒春星光美食现场共搭建展位188个,已布置展位近100个、入驻企业100家左右;临沧文化中心广场共搭建展位128个,入驻企业100家左右,所有活动地点均实现了展区全面通水通电,安全保障以及医疗、消防等各项工作环节也已经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