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廉政教育+‘学回信、强党建、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常怀律己之心 弘扬清廉正气

李银峰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李艳美   时间:2022-09-07 16:54:18   点击率:

9月5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廉政教育+‘学回信、强党建、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以“5+X”方式进行,运用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与正向激励党性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激励党员干部清正勤勉,推动机关文化风清气正。

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市政协副主席唐文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非中共党员副主席袁清祥、张永明、李彪、王萍受邀参加部分活动。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亲情绑架下的权力腐败》《8小时之外》,并参观临沧禁毒教育基地、临沧档案馆、临沧综合交通规划展厅和临沧市邮政业大数据中心4个市委“学回信、强党建、看发展”实训基地。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上了一堂以《汲取警示教训不断强化“三不”一体推进自觉》为题的廉政教育党课,并为2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负责人就家教家风、8小时之外行为规范作了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将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常怀律己之心,弘扬清廉正气,克服惰性,积极上进,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实训基地,更加坚定了初心、增强了党性,将从临沧的发展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凝聚开拓奋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