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全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坚决做到从严管党治警一刻都不放松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燕 田晨星   时间:2022-09-09 14:51:38   点击率:

9月8日,全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通报临沧政法系统以及出入境边防检查部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就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作要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邱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庆星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政法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地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法环境;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反思如何用权,努力开创政法队伍建设新局面。广大政法干警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清醒,始终守住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始终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区)、乡(镇、街道),各县(区)公安(分)局、乡(镇、街道)派出所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