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国家水利部调研组到临沧调研时要求 保护好澜沧江流域环境 坚决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徐珊珊 李艳美   时间:2022-09-09 14:52:37   点击率:

9月6日,由国家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副司长倪莉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深入凤庆县小湾镇小湾电站,就澜沧江水电站开发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小湾电站工程建设、电厂核心区运行管理情况和听取小湾电站标准化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后,对澜沧江临沧流域水电站开发建设情况以及我市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要求,要结合临沧实际,深入研究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强化措施,维护工程运行安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强化水利项目建设支撑,提升可持续发展承载力;要保护好城市的饮用水源、澜沧江以及两岸的水土,坚决守护绿水青山。

省水利厅副厅长高嵩参加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冯卫庆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