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在调研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筹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节庆活动安全稳定圆满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时间:2022-09-09 14:58:18   点击率:

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之政率队对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实地查看疫情防控、舞台设计、项目筹备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召开专题会议。张之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安全稳定圆满。

张之政指出,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由省、市共同打造的国际文化品牌,是临沧提升城市形象、擦亮城市品牌的一个重要窗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主人翁姿态发扬担当精神,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高水平举办,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张之政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精细化管控措施,加强飞机场、火车站、客运站以及重要交通要道疫情防控人员力量,全力调动志愿者参与,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力争把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办得更加安全、精彩、圆满。

张之政要求,要加强部门联动,明确责任分工,全面落实安全措施;要精益求精,细致、热情、周到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要强化后勤保障,做好交通、通信、供电、安检等各项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整治提升市容市貌,充分展示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绿美临沧新形象;要强化市场化运营,盘活有限资金,激发投资活力,加强广告营销,鼓励和引导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打造微电影艺术节全产业链,为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赵子杰、蒋世良、陈昌砚、牟洪操、张庆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