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2022云南临翔柴烧创作营开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罗纬 何廷耀   时间:2022-09-13 08:34:10   点击率:

经过精心筹备,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活动之一的2022云南临翔柴烧创作营开幕,此次柴烧创作营开幕式及第一次点火仪式在临翔区博尚镇碗窑村七彩陶瓷文化主题园泰窑一号窑举行。

9月11日,笔者探访活动举办地博尚镇碗窑村七彩陶瓷文化主题园,园内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各环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细节处理。在柴烧创作室,室内陈设已布置完毕,桌椅设备摆放整齐,柴烧创作营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工艺美术大师将在这里开展现场创作表演,对柴烧和土陶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自行前往参观学习,亲眼见证一件件艺术品的诞生。

此次柴烧创作营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举办,活动期间,临翔融媒将对开幕式、点火仪式等活动进行同步直播。

为确保柴烧创作营活动安全顺利,活动现场已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参加活动的嘉宾报到时需提交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活动期间将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