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张之政调研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筹备工作时强调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 以精细化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节庆圆满成功

杜建辉 杨宇参加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沁园 董俊   时间:2022-09-14 10:23:26   点击率:

9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之政率队对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先后实地查看了嘉宾入住酒店、开幕式现场、“金海棠奖”颁奖盛典主会场、“恒春星光夜市”美食商贸展等现场,对筹备组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之政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以精细化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圆满成功。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参加调研。

张之政指出,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是临沧提升城市形象、擦亮城市品牌的一个重要窗口,高质量举办亚微节对提升临沧知名度和美誉度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在狠抓细节、精益求精上下功夫,从开幕演出、会场布置、外事活动、招商引资、接待服务、宣传报道、市容整治到安全保卫等所有事项,都要逐项认真细致梳理,确保各项活动组织有序、安排到位、衔接顺畅、成功圆满。

张之政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入住酒店、各活动现场点负责人责任,做到对所负责的酒店或活动现场点的每个细节了如指掌。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沟通联系,全面落实安全措施,做好现场安保、社会治安、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严防发生安全事故。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精细化管控措施,全面加强重点场所和重要通道防控力量,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精益求精,细致、热情、周到地做好嘉宾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临沧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要强化后勤保障,制定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交通、通信、供电、灯光、音响、安检、人员分流疏导等各项工作。要强化志愿者接待服务培训,以满腔热情投入工作,宣传临沧优势、展示临沧风采。

杜建辉要求,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精细化管控措施,做好邀请嘉宾“落地检”工作,加强飞机场、火车站、客运站以及重要交通要道疫情防控人员力量,提高核酸检测采样和送检效率,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要注重细节,用心用情做好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人对人、点对点无缝对接,让每位嘉宾切身感受临沧发展成效和宾至如归的优质服务。

赵子杰、蒋世良、陈昌砚、邱明、杨志厅、张庆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