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网站正式上线开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彭先文   时间:2022-09-15 16:40:38   点击率:

9月14日,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网站正式上线开通,成为进一步宣传好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这一临沧品牌、讲好临沧故事的新阵地,展现临沧形象的新窗口。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网站通过平面、网络以及移动终端等多种渠道,利用文字、图片、视频、专题等多种形式,以读者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报道、介绍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让更多人听到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更多、更好的声音。

临沧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网(http://www.lcywj.com)首页由新闻动态、影展、艺术展、往届回顾、精彩剪影、关于电影节六部分组成。目前,已上传影视素材300余部、新闻动态67条、图片300余张,为公众提供一个直接了解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了解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各类新闻信息和资讯的窗口,推动更多优秀的微电影通过这个网站走进千家万户,进而不断提高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临沧文旅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