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我市提升机构编制干部综合能力素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杨焱 王宏斌   时间:2022-09-23 09:34:56   点击率:

9月2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共同举办的全市机构编制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通过举办培训班,将进一步提升各级机构编制干部的理论素养、思维能力、专业知识,准确掌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战略性、权威性,深刻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内在规律,清醒认识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折不扣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为服务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课程设置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用好编制资源,提升服务效能》《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闯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公务员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基本知识》《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做大做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机构编制纪律专题》6个专题。

市直单位负责组织人事工作的领导或干部,各县(区)党委编委成员单位,各县(区)委编办未参加华中科技大学培训班的同志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任务较重单位的相关领导等1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