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李银峰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周正华   时间:2022-10-02 21:46:16   点击率:

9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文庆,市政协副主席张永明、王萍出席。6名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李银峰强调,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安排。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性质定位,坚持重心下移,着力构建协商议政新格局,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价值理念转化为全民参与的生动实践。

李银峰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阐释;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效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作出政协贡献;要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