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省民宗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检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田晨星   时间:2022-10-02 21:47:07   点击率:

9月26日至30日,省民族宗教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检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其间,调研组先后到云县、永德县、中国人民银行临沧市中心支行,通过实地调研检查、个别访谈和问卷调查、查阅台账的方式,检察机关、企业、学校、乡(镇)、村组、军(警)营、教育基地等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发挥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掌握各示范点各族干部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和意见建议,并对照测评指标对工作台账进行检查。

云县、永德县、中国人民银行临沧市中心支行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总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精心谋划、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各示范点结合自身特色,通过宣传标语、文化墙、文化走廊等,进一步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呈现出团结奋进的生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