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临沧市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进行视频检查时强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来源:今日临沧    作者:字学林   时间:2022-10-02 22:28:52   点击率:

10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之政,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在参加全省节假日值班工作视频检查后,通过视频检查全市国庆期间值班工作,向坚守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

检查强调

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备战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底线意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规定,确保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要求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保持指挥体系运行状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传”的总体要求,做好“落地检”、边境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等工作,认真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加强对隔离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综治维稳、预防地质灾害、完成经济指标、推进重大项目等重点工作,始终绷紧应急之弦,科学高效指挥调度,做到守土守则、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昌砚、张庆星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