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座谈会召开

弘扬榜样精神 忠诚履职尽责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张正霖   时间:2022-10-19 15:13:15   点击率:

10月17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座谈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忠诚履职、负重攻坚,勤政务实、克己奉公,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先进模范,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榜样,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精神,努力提高工作的“含新量”“含金量”,努力实现更多“有思想的行动”“有思考的工作”“有挑战的突破”,努力让自己的工作更出彩、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与时俱进加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自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临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紧紧围绕“国之大者”、高质量发展大局,开展常态化具体化的政治监督;全面推进“7+1”专项行动,加大“清廉临沧”建设统筹推进力度;把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贯穿到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雷霆之势反腐惩恶。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不断强化对党的无限忠诚。